夢の実現(梦想的实现) 岩田刚典 2017年4月16日博客

爬坡广巨的衣柜:

   自己练习用的渣翻,不保证准确度以及语句通顺程度,希望写出来的是能看懂的人话。


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刺激。


在经历过许多事情,最近我一直在想


无论在什么领域里,都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。


所谓有“人德”,并不是仅仅对生意有热情、为了让人喜欢而去讨好别人什么的。而是坚持义理、有人情味,能抓住人们的心,珍视他人的人。


所以人们自然而然地就会聚集在他们的身边。


结果来说,他也会在知道自己该采取什么措施的基础上去管理。


当然,这其中也有天生就具有人格魅力的人。


 


拜读那些讲述开创时代的人物的书籍之后,有幸与一些在商业各领域活跃的诸位接触,


这真是给了我当头一棒,使我认识到自己的努力仍远远不足,因此我非常喜欢阅读这种能使我受益良多的书籍。


 


虽然很有上进心,但是行动起来并不尽如人意的人,不能说是“有上进心”


有实力、有潜力,但是不被认可的人,就是“没实力”


这种伤人的话不要再说了!!!


(虽然是这么想,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)


 


像这些非常严苛的话(还有很多),比如说在娱乐圈这种吃青春饭的世界,换句话来说就是短命。


对于时机、机遇的直觉与嗅觉也是非常的重要。


虽然也有艺术家、创作家这种不会被时代淘汰的代表(是例外)。


但是,事实真的就如同上面那些(残酷的)话一般,“自己就是生存在这样的世界里呀”,我每天一边这样切身感受着,一边工作着。


 


当然,在国外还有很多不同的上下级关系和排序之类的壁垒。


但是在社会上


重要的不是过程而是结果。


 


为了达成梦想还有目的


为了能把这些具体化


我现在该做的行动是什么?


在LDH,不,应该说在娱乐圈这个世界里生存着


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,与年龄没有关系,自然而然就会习惯一直考虑着这个问题。


 


梦想的实现


不管是在什么领域里,这都不是光靠一个人就能完成的


 


想让努力


能够凝结成型


 


 


细心周到的照顾


把周围的人都卷进来的热情


讨人欢喜的举止


并不是只做这些肤浅的事情就能达成。


而是各种关键因素像齿轮一样互相咬合良好运作。不然的话不管经过多少年都不会结出果实。在商界这种情况也会出现。因此,果然只有努力和提升自己是不够的,而是应该往各方面去努力。说这是“帝王学”也并不为过吧?一直都尽是想着这些事情,不知不觉我就走向了“压倒性的努力”这一结局。


 


像我这样出现在舞台前的人,而且还是20多岁的小伙子


写这种带些商业性的文章,过分表达自己脑中的逻辑性思考,会让人失望,破坏了大家脑中的形象。我已经尽量避免,除了在杂志的采访还有自己的随笔写真之外,都不去谈这样的话题笑


 


博客不仅仅是日记,我想把现在脑中所思记录下来。作为社会人士的大家,请把这当成是个毛头小伙的玩笑话看过就算了吧


 


不过偶尔也想写写这么认真的博客


但是不小心就变成枯燥的内容了


这么写真的好吗


 


嘛,算啦笑


还会继续更新


 


现在、在路上。




评论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枣煮糯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